电子商务转化率统计:了解如何触及基准

已发表: 2021-12-28

了解电子商务转化率的基准对于电子商务企业家来说非常重要。 为什么? 让我们解释一下。

假设您的业务平均转化率为 1.5%,并且您对转化率感到满意,但并不知道您的业务的平均转化率为 2.5%。 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您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提高转化率,而有经过验证的黑客可以提高转化率。

电商平均转化率主要根据行业、地区、产品、渠道来计算。 因此,您需要根据相同的指标来跟踪您的业务的转化率。

我们将在此博客中分享所有电子商务转化率统计数据。 这将帮助您了解您的业务正在进行的电子商务转换趋势。 此外,我们将分享 7 个技巧来提高您的平均电子商务转化率。 因此,请继续阅读此博客以充分利用它。

电子商务行业的平均转化率是多少

电商转化率统计

在向您展示电子商务行业的平均转化率之前,让我们告诉您如何计算它-

电子商务转化率 = 店铺交易次数 / 网站访问次数 x 100

这意味着,如果您的网站上有 100 位访问者,其中 3 位进行了购买,您可以通过将完成结账的总人数 (3) 除以网站访问者的总人数来计算电子商务转化率。相同的时间范围(100)。

在这种情况下,您的电子商务转化率为 (3/100) x100 = 3%

平均转化率因行业和地区而异(我们稍后会讨论)。 但是,电子商务行业的良好转化率介于 1-4% 之间

Statista 表示,如果我们看看这个行业,2020 年第三季度美国电子商务商店的平均转化率为 2.06%。

这些数据每年每季度都在变化。 这是电子商务行业平均转化率的另一个示例。

根据最新数据,截至 2021 年 7 月,电子商务企业的平均转化率为 1.81%。

这意味着,如果您从在线商店获得 1% 到 4% 的转化率,那么您处于有利位置。 如您所知,转化率越高,客户价值主张就越好,客户获取成本就越低。

按行业、渠道、平台、国家、设备等统计的电子商务转化率

谷歌分析转换跟踪

现在您知道了计算企业平均电子商务转化率的公式。 因此,请计算您的数据,然后将其与我们将立即与您分享的数据进行比较。

在这里,我们将分别关注行业、地区、设备、渠道、国家和平台的平均电子商务转化率。

因此,让我们从行业的平均电子商务转化率开始。

1. 各行业电商转化率

在起草内部目标和基准时,参考行业特定的转化率标准可能非常有价值,尤其是在衡量电子商务商店的总体和整体表现时。

这个数据是从 2020 年 11 月到 2021 年 11 月。这里我们按照增长率排序。 这意味着工艺美术产品在此期间增长最快,另一方面,婴儿和儿童产品增长最低。

产品平均转化率(2020 年 11 月至 2021 年 11 月) 生长
美术和工艺4.04% – 5.08% 25.63%
健康和福祉3.97% – 4.5% 13.44%
家居饰品和礼品2.47% – 2.80% 13.38%
运动休闲1.49% – 1.68% 13.13%
饮食2.37% – 2.58% 8.52%
厨房和家用电器3.03% – 3.11% 2.70%
玩具、游戏和收藏品不适用 – 2.46% 2.46%
宠物护理2.97% – 2.86% -3.44%
汽车和摩托车1.51% – 1.42% -6.13%
时装、服装和配饰2.88% – 2.36% -18.05%
电气和商业设备1.85% – 1.43% -22.43%
婴儿和儿童1.14% – 0.31% -72.82%

2. 各地区电商转化率

我们将整个区域分为 4 个部分。 有GB(英国)、USA(美利坚合众国)、EMEA(欧洲、中东、亚洲)等。

数据收集时间为 2020 年第二季度至 2021 年第二季度。

地区2020-Q2 2020-Q3 2020-第四季度2021-Q1 2021-Q2
国标4.0% 4.4% 4.5% 4.6% 4.4%
美国3.1% 2.9% 3.1% 2.7% 2.8%
欧洲、中东和非洲2.0% 1.8% 2.2% 2.1% 2.1%
其他1.6% 1.6% 1.7% 1.5% 1.6%

3. 按设备划分的电子商务转化率

我们已经知道,最近通过手机购买产品的趋势正在变得疯狂。 然而,数据显示,人们仍然更喜欢从桌面设备购买产品,其次是平板电脑和移动设备。

数据涵盖的日期为 2018 年第一季度至 2019 年第二季度。

四分之一桌面移动的药片
2019 – 第一季度4.04% 1.88% 3.54%
2019 – 第二季度3.90% 1.82% 3.49%
2018 – 第一季度3.85% 1.85% 3.49%
2018 – 第二季度4.12% 2.00% 3.72%
2018 – 第三季度4.26% 2.03% 3.84%
2018 – 第四季度4.79% 2.23% 4.05%

4. 各渠道电商转化率

除了行业、地区和行业的转化率之外,根据流量来源划分转化率也很重要。 这些数字有助于定义特定渠道的目标,同时有助于确定表现最佳和最有希望的流量来源。

根据从行业知名统计来源收集的最新统计数据,推荐流量是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获得了最大的转化率,其次是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

渠道平均转化率
有机的2.1%
直接的2.2%
电子邮件5.3%
Facebook 0.9%
AdWords/付费1.4%
社会的0.7%
推荐5.4%

5. 各国电商转化率

购买倾向因国家而异。 例如,您期望美国的转化率与英国的转化率有很大不同。 转化率的这种差异是由许多因素驱动的。

在这里,我们选取​​了 9 个国家,向您展示了这些国家对应的平均电子商务转化率。

国家平均转化率
德国2.22%
美国1.96%
英国1.88%
丹麦1.80%
荷兰1.78%
希腊1.44%
法国1.10%
印度1.10%
意大利0.99%

6. 平台电商转化率

您需要知道从哪里获得最大的转化率,以根据目标受众优化您的广告系列。 在这里,我们收集了 Android、Chrome、Linux、Macintosh、Windows 和 iOS 用户的数据。

在按平台划分的转化率方面,Windows 是表现最好的。 值得注意的是,Linux 的转化率仅为 0.02%。 正如预期的那样,移动操作系统的转换率低于桌面操作系统。

四分之一安卓铬合金Linux 麦金塔视窗iOS
2019-Q1 2.1% 2.4% 0.3% 2.9% 4.1% 1.9%
2019-Q2 2.0% 2.9% 0.2% 4.3% 4.3% 2.5%
2019-Q3 2.8% 3.0% 0.1% 3.9% 3.4% 2.0%
2019-Q4 2.5% 3.9% 0.2% 4.3% 4.8% 1.9%
2020-Q1 1.8% 2.9% 0.1% 3.8% 4.9% 1.8%

您应该关注哪种转化率以及如何找出它

跟踪转化率

如果您是初学者,您应该通过 Facebook、Twitter 和 Google AdWords 等渠道跟踪转化率。

跟踪社交渠道数据的主要原因是每个初创公司都有专门的社交渠道来销售他们的产品。 因此,如果您拥有与您花费的金额成正比的收入数据,它将帮助您发起更好的营销活动。

在此之前,您需要了解您的业务相关领域的标准转化率。

假设您有一家在线商店,销售运动器材,并且您所在的位置是德国。 此外,您使用付费媒体来接触您的客户——这意味着您的流量来源是 AdWords/付费。

找出与您的业务领域相关的标准转换率的程序是什么? 很简单,只需选择与您的业务相匹配的数据,并将它们结合起来,即可了解您业务的当前市场趋势。

在这里,我们将举例说明如何做到这一点:

行业地区设备渠道国家
运动休闲欧洲、中东和非洲桌面有薪酬的德国
1.68% 2.1% 3.90% 1.4% 2.22%

这应该是您业务的平均转化率。 现在将其与您的转化率进行比较,以了解您现在的位置。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找出您的转化率数据,我们将在此段之后向您展示如何做到这一点。

如果您的平均转化率低于标准,请不要惊慌。 因为我们已经准备了一份经过验证的黑客列表来提高转化率,并将在本文末尾分享。

如何跟踪您的电子商务转化率(Facebook、Twitter、Google AdWords 等)

您应该关注的转化率

您需要首先知道如何跟踪您的电子商务转化率以获得所需的转化。 跟踪 WordPress 驱动的电子商务商店转换的最便捷方法是使用相关的 WordPress 插件。 有一些流行的 WordPress 转换跟踪插件。

我们向您推荐 WooCommerce 转化跟踪插件。 这是最流行的 WordPress 转换跟踪插件之一,拥有超过 60K 的活动安装。 使用此插件,您将获得一些惊人的功能,例如,

  • 高级用户行为数据
  • 跟踪您的整个 WooCommerce 业务
  • 用于分析的详细转化信息
  • 制作更好的广告系列
  • 提高所有付费媒体投资的投资回报率
  • 为未来的营销确保更好的买家重定向

这个插件也有一个免费版本。 您可以使用此插件的免费版本在您的网站上对其进行测试。

WooCommerce 转化跟踪插件可帮助您跟踪社交渠道的转化率。 让我们向您展示程序:

跟踪 Facebook 的转化率

脸书数据追踪

使用 WooCommerce Conversion Tracking for WordPress,您可以跟踪多个 Facebook 事件,例如:

  • 添加到购物车
  • 启动结帐
  • 购买
  • 完成注册
  • 查看产品
  • 查看产品类别
  • 搜索产品
  • 添加到愿望清单

单击此处获取有关如何跟踪 Facebook 转化数据的完整教程。

从 Twitter 跟踪转化率

WooCommerce 转换跟踪 Twitter 事件

使用 WordPress 的 WooCommerce 转换跟踪,您可以跟踪 3 个重要的Twitter 事件

  • 添加到购物车
  • 购买
  • 登记

单击此处获取有关如何跟踪 Twitter 转换数据的完整教程。

跟踪 Google AdWords 的转化率

谷歌广告关键词

使用 WooCommerce 转换跟踪插件在 Google 广告网络中更好地重新定位您的访问者和客户。 从您的 WooCommerce 商店将客户数据直接发送到 Google Adwords 服务器。 通过定位正确的用户来运行更好的广告活动。

单击此处获取有关如何跟踪 Google AdWords 数据的完整教程。

奖励:如何提高电子商务转化率

增加电子商务转化跟踪的技巧

如您所知,电子商务的平均转化率为 1.5%-2%。 然而,有成功的电子商务企业达到了高于平均水平 2 到 5 倍的涨幅。

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魔法? 一定不行!

他们正在关注最新的黑客攻击以提高电子商务转化率。

我们只需要放弃旧的战术。 相反,专注于了解客户的心理,你会像做梦一样销售。

我们的这部分内容是关于帮助您更好地销售的技巧。

1.对你的观众诚实

大多数高转化率的电子商务网站都简化了他们的信息,并为他们的网站访问者提供了公正的信息。

人们信任对其产品诚实和透明的企业。 当买家知道他们会得到问题的答案时,他们会充满信心地购物。

这有助于加强客户的信任。 客户基于信任购买。

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81% 的消费者表示他们会购买他们信任的品牌。

因此,为您的潜在买家提供他们可以信任的公正信息。 并且诚实地告诉谁不应该使用你的产品。 你只需要专注于你的目标客户。

这是电子商务网站经常用来提高转化率的原则。

2.从专家那里获取您的网站页面副本

您的网站副本对于获得更好的电子商务转化率非常重要。 由于购物者无法触摸产品并且照片可能无法传达细节,因此,请确保您对正确的产品有正确的描述。

为此,您需要从具有该领域专业知识的人那里获得副本。 因为他知道买家的性格和他们的痛点。 因此,他撰写的副本可以快速传达您产品的优势并解决客户的疑问“我为什么要买这个”。

请记住,您需要有详尽但不太罗嗦的副本。 它有助于将信息分解为易于阅读的要点。 为了提高您的搜索引擎优化并为您的网站带来更多流量,请务必为您的产品使用适当的关键字。

最后,不要忘记牢记您的品牌。 确保您的声音和语气在您的网站副本中保持一致。

3.帮助您的潜在客户轻松做出决定

帮助您的潜在客户轻松做出决定

当您的网站上有访问者时,这意味着他们正在寻找某些东西,您可以为他们提供他们想要的解决方案。 这部分吸引潜在客户到您的网站是由 SEO 完成的。 但是,在让他们加入后,您应该帮助他们轻松做出决定并最终将您的产品出售给他们。

为了让他们的工作更容易做出决策,您可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建议,这样他们就不必经过决策部分。 此外,您可以将您的产品重新组织成相关的特定类别,以便客户可以选择他们想要查看的产品。

许多成功的电子商务网站所有者所做的另一个提示是,他们创建购物指南和比较图表,极大地帮助客户更快地做出决策。

始终尽量不要在定价页面上显示太多选项。 因为它可能会导致您的潜在客户选择瘫痪。 这最终导致优柔寡断,因为购物者发现更难决定选择哪一个。 减少选择有助于更快地做出决策。

4. 利用零或免费的力量

人们发现一个免费的选项作为一种选择。 如果可以选择购买单一产品或购买带有免费赠品的产品,大多数客户会选择第二种选择。

大多数客户没有找到免费选项,例如免费送货作为一项额外服务,而是他们购买的产品的一部分。 由于它被认为是必需品,因此支付额外费用没有意义。

免费送货是在线购买的第一大驱动力,77% 的受访者将其作为最重要的选择。

不仅如此,免费送货已变得如此普遍,以至于购物者现在期待它,并且不将其视为额外的福利,使其几乎成为您产品的必要部分。

第二个网购驱动是免费退换货。

“一旦我们开始提供免费的投保送货服务和无罚金的免费退货服务,我们的转化率就从 1.1% 上升到 1.9%,”Moriarty's Gem Art 的 Jeff 说。

您的客户可能会考虑更换产品的原因有很多。 因此,让他们轻松、自由地获得他们对您业务的信任。

5. 练习加售、交叉销售和减售

实施追加销售、交叉销售和向下销售

向上销售、交叉销售和向下销售是提高平均订单价值 (AOV) 并同时培养犹豫不决的客户进行转化的方法。

如果您不清楚什么是加售、交叉销售和减售,让我们简要介绍一下。

当销售人员向客户提供比他们目前计划购买的产品更先进的产品时,就会发生追加销售。

交叉销售是指公司向计划购买或已经购买的客户提供与补充产品或服务相同类别的产品。

当您的客户用完预算并且您向他们展示价格较低的几乎相同的产品时,就会发生降价销售。 想象一下,您在汽车陈列室中。 虽然他们自然会想首先展示最好的汽车,但一旦他们意识到高端汽车超出了您的预算,他们通常最终会展示更实惠的汽车。

向上销售、交叉销售和向下销售都被证明可以提高您的电子商务转化率。 因此,请在您的网站上练习以充分利用它。

6.简化结帐流程

另一个简单但经过验证的技巧是创建一个尽可能简单的结帐流程,以获得更高的电子商务转化率。 复杂的结账过程可能会导致破坏性的客户流失。

大约 21% 的购物者放弃了他们的电子商务订单,因为结账过程耗时太长或太复杂。

最重要的是,28% 的人放弃了购物车,因为他们必须创建一个帐户,而 5% 的人因为结账过程中出现的隐藏成本或运费而放弃了购物车。

您可以启用访客结帐,以便客户无需创建登录到您的站点即可向您购买。

简化结帐流程的另一种方法是提供多种付款方式。

如今,尤其是在电子商务领域,消费者有很多不同的支付方式。 您不需要将所有这些都集成到您的网站上。 话虽如此,按照今天的标准,不接受 PayPal 或 Apple Pay 可能是一个绝对的杀手。

7.利用稀缺性和紧迫性

利用稀缺性、排他性和紧迫性的优势

人们害怕失去。 当时间不多时,自然会变得忧虑。 作为营销人员,您需要利用人类的这种感觉。

从科学上讲,紧迫性是一个基于时间的概念,它促使我们迅速采取行动。

与稀缺性原则相似,害怕错过(FOMO)是一种社交焦虑,其定义为“渴望与他人的行为保持持续联系”。

通过在着陆页上启用倒数计时器,您可以轻松地创建产品的稀缺性和紧迫性。

根据 Neuroscience Marketing 的说法,使用倒数计时器可以提高紧迫性,从而提高转化率。

但是,假装紧迫性或稀缺性可能会导致客户不信任。 您的听众通常可以分辨真假。 因此,如果您想获得较高的电子商务转化率,请不要练习。

将您的增长与电子商务转化率统计数据进行比较并优化营销工作

电子商务转化率统计数据每年都在变化。 这不是一成不变的。 但变化不大。 将其更改 0.5% 意味着该行业发生了很多变化。

因此,如果您的电子商务转化率没有从 1% 上升到 2% 或从 2% 上升到 3%,请不要感到沮丧。 如果您的转化率按小数增加,您应该对此感到满意。

更重要的是,您应该按照我们在此博客中分享的技巧继续努力提高平均转化率。

您的平均电子商务转化率是多少? 以及如何提高转化率? 您可以通过下面的评论框与我们分享您的电子商务转化统计数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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