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平均订单价值的 8 种有效方法
已发表: 2022-06-17您在网站上获得了常客,转化率也很高,但您仍然无法获得预期收入。 这意味着您的平均订单价值 (AOV) 低于正常水平。
平均订单价值 (AOV)是人们从您的在线商店购买产品/服务时花费的平均金额。
平均订单价值是所有数据驱动型企业评估营销工作和定价策略的重要指标。 它可以帮助您确定在您的业务渠道下的每个订单上花费的平均金额。 因此,您可以有效地更新和优化您的业务计划,这将显着影响您的底线。
您是否考虑过增加平均订单价值而不是增加客户数量? 那么你来对地方了。
今天,您将了解了解平均订单价值对您的业务的重要性、计算方法以及提高平均订单价值的 8 个有效技巧。
什么是平均订单价值 (AOV)
平均订单价值是一项重要的电子商务指标,用于衡量客户在定义的时间段内在您的网站上花费了多少钱。
AOV 是在线业务最有用的 KPI 之一。 它可以帮助您根据支出来识别不同的客户群。 或者您可以确定在收入方面最强大的渠道。
通过分析这些指标,您可以轻松地为您的营销策略做出有效的决策。 比如广告支出、店铺布局、产品定价等。
为什么平均订单价值很重要
获得客户是在线零售商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 这就是他们制定所有策略并重点关注将顾客带到他们的商店的原因。 但您甚至可以通过简单地提高 AOV 来增加收入。
假设您需要花费 1 美元才能让访客光顾您的商店(包括网站维护、付费广告、在线支持等)。 现在,如果 5 位顾客以 100 美元购买 7 件产品,还是 2 位顾客花费 100 美元,对您来说哪个更有利? 毫无疑问,第二种方法会更有益。

事实证明,更多地强调准备在您的网站上花钱的消费者比追逐新客户更具影响力。
你可以举个超级商店的例子。 他们总是将相似类型的产品放在一个区块中。 如茶包、牛奶和糖。 它通过激发消费者的兴趣来帮助他们提高 AOV。 当有人打算订购某物时,您可以通过提供附属产品来在您的电子商务商店中使用相同的策略。 它肯定会增加您的 AOV。 并以您的利润率大幅提高而告终。
相关资源: 2022 年应避免的 15 多个电子商务常见错误。
如何计算平均订单价值

为了计算您的平均订单价值,只需将您的总收入除以订单总数即可。
平均订单价值 = 总收入 / 订单总数
例如,您有一家销售化妆品的在线商店。 12 月,人们订购了 200 件不同的产品,您的总收入为 2500 美元。
那么,您的平均订单价值将为:$2500/200 = $12.5
这意味着客户在您的电子商务中的每次购买平均花费 12.5 美元。
如何检查您的平均订单价值
在计划如何增加电子商务的平均订单价值之前,您需要了解当前的 AOV。 您可以按照我们上面显示的那样计算 AOV。 或者,如果您将电子商务商店与 Google Analytics 集成,您也可以从那里检查 AOV。
如果您尚未配置 Google Analytics,请查看如何使用电子商务跟踪器并产生更多销售额。
现在,转到官方 Google Analytics 网站并登录您的 Analytics 帐户。 然后,导航到转化→电子商务→概览。 在这里,您可以选择平均。 从下拉菜单中订购价值并查看 AOV 以及许多其他指标。

获得当前 AOV 后,现在是时候优化您的营销策略以获得更好的结果了。
提高平均订单价值的 8 种方法
平均订单价值的小幅增长将对您的底线产生重大影响。 但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如何制定营销策略和对待买家。
以下是优化您的电子商务商店的提示,以便您可以鼓励客户扩大他们的购物车尺寸,从而增加您商店的整体 AOV-
- 提供免费送货门槛
- 利用限时优惠吸引您的观众
- 让您的用户旅程特别有效
- 显示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项目
- 提供捆绑交易和批量选项
- 安排客户忠诚度计划
- 购买时提供免费礼品或礼品卡
- 包括灵活的退货政策
1. 提供免费送货门槛

免费送货已成为电子商务品牌最强大的营销工具之一。 您也可以使用此工具来提高平均订单价值。
作为客户,您也知道免费获得某些东西会影响您采取行动。 为了提高您的 AOV,向购买超过一定金额的客户提供免费送货服务。 例如,所有超过 100 美元的订单均免费送货。 它鼓励您的客户将更多产品添加到他们的购物车中。
93% 的购物者声称他们会采取行动,通过将产品添加到购物车来获得免费送货的资格。
但是,您需要巧妙地设置阈值。 经过详细研究,Aaron Zakowski 表示,将平均订单价值提高 30% 作为免运费门槛效果最佳。
假设,您的平均订单价值为 100 美元。 现在,加上 30% 就变成了 130 美元。 因此,您的免费送货门槛为 130 美元。
相关资源:如何在 Dokan 中隐藏运输方式和优惠券字段。
2. 利用限时优惠吸引您的观众
大量在线购物者承认,如果他们获得折扣,他们更有可能购买产品/服务。 例如,“消费超过 150 美元可减 15 美元”。 它会影响您的客户在您的商店上花费最少的钱。 如果受时间或可用性限制,交易对他们来说会更有吸引力。

您还可以利用在线商店的“限时优惠”功能。 它会在您的听众中引发紧迫感。 但是,您也可以提供批量折扣。 设置具有不同折扣金额的订单价值的边缘。 例如,在线订单满 50 美元可减 10 美元,在线订单满 100 美元可减 20 美元。

为了使您的交易更可行,请编写有效的活动副本。

查看本指南并学习– 如何编写可转换的折扣优惠!
3. 让你的用户旅程特别有效
数字客户总是在寻找独特和特别的东西。 仅仅高质量的产品或服务已经不足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您还必须让您的客户体验非凡。
根据普华永道的一项研究,42% 的客户愿意为友好、热情的体验支付更多费用。 另一方面,32% 的人声称他们会在一次糟糕的体验后离开一个品牌。
轻松导航、快速客户支持和实时聊天 - 是让您的用户旅程顺畅的一些重要属性。 电子商务中的个性化也在客户选择您的品牌与选择竞争对手之间产生了很大的差异。 但是您必须了解客户当前的需求以及未来可能的需求。 并相应地修改您的策略以实现公司目标。
为此,请在买家旅程中的每一步都与您的客户进行沟通。 甚至与结账前离开购物车的访客保持良好关系。 检查此购物车并了解如何编写废弃的购物车电子邮件并将陌生人转化为忠实客户。
4. 展示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项目
研究表明,获得新客户的成本通常是保留现有客户的五倍。 专注于追加销售和交叉销售可以通过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来帮助您促进增长。
追加销售是一种销售和营销技巧,可帮助您说服买家以高于最初打算购买的成本购买产品或服务,让他看到在选择更好的产品时获得的额外好处。
另一方面,交叉销售允许您通过向客户推荐互补产品来提高销售额。 这些产品补充了他所购买的产品,这是相关的、有用的和必要的。

大品牌通常结合使用向上销售和交叉销售等销售策略,通过提供更好的服务来提高在线销售并改善客户体验。
阅读更多:实现最大增长的五种最佳电子商务向上销售和交叉销售策略!
5.提供捆绑交易和批量选项
产品捆绑销售是另一种强大的营销策略,您可以将多种产品组合在一起,并以一个价格将它们作为一个单元出售。 这将鼓励您的客户从您的商店购买更多产品。 它会大大增加您的平均订单价值。
例如,麦当劳的 Happy Family Bundle 包括汉堡、汽水、鸡肉和炸薯条。 他们不是单独出售,而是组合提供。 作为回报,它给他们带来了比单独提供更多的销售额。

随着时间的推移,产品捆绑将增加单个产品的销售额和利润。 通过将您的产品组合在一起,您可以说服您的买家在一次购买中购买更多产品而不是一种产品。 例如,如果您的客户可以选择捆绑购买一件连衣裙、配套的耳环和鞋子,而不是在一次购买中只购买一件连衣裙,这会使他们购买多种产品,从而增加您的平均订单价值。
6.安排客户忠诚度计划
客户忠诚度是零售商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有力武器。 它可能是通过增加 AOV 来最大化收入的最佳方式之一。
为了让您的客户对您的品牌感到特别,您可以安排奖励功能或赠品等忠诚度计划。 它提高了他们的士气,并鼓励他们长期继续使用您的品牌。
为忠诚客户提供的奖励计划受到 75% 消费者的欢迎
忠诚度计划通过增加保留率和重复购买来增强您的营销工作和电子商务增长。 事实上,在购买时使用忠诚度奖励的在线买家的平均购物篮数比不使用忠诚度奖励的顾客高 39%。

去年,HappyAddons 为其忠实用户安排了一场盛大的赠品活动。 它鼓励参与者从他们的个人社交平台分享插件,最终获得了极大的参与度。 它加强了与现有客户的联系,使他们打算一次又一次地续订。
7. 购买时提供免费礼品或礼品卡

正如我们在上面的免费送货部分中提到的,每个人都喜欢免费礼物。 提供免费礼品或礼品卡,客户可以在以后的购买中兑换。 它鼓励买家在您的网站上购买并增加客户保留率。
但是你必须有策略地设定礼品价格。 例如,如果您的零售价为 50 美元或更高,您可以免费提供 5 美元的礼品卡供客户在下次购买时使用。 使用礼品卡,他们将更有可能再次消费。 此外,以一种不会导致免费购买或导致利润损失的方式设置礼品价格。 并向您的买家明确传达信息,即他们不能在当前购买时使用礼品卡。
您还应该记住,礼品卡会增加您未来的销售额,从而减少您的广告支出。 因此,当季节性销售额相当低时,这可能是有益的。 但是您应该在报价中附上时间限制。 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交易可能会失去效力。
提供礼品卡绝对有利于提高您的平均订单价值,因为许多客户并没有用完礼品卡的全部金额,或者花费超过了他们用礼品卡获得的金额。
8.包括灵活的退货政策

优化的退货选项总能增强买家的信心,让他们毫无压力地进行购买。 因为如果出现问题,她/他可以灵活地换货或退货。 研究表明,可靠的退货政策可以在不增加退货量的情况下增加销售额。
有了简单的退货政策,人们更有可能将产品添加到他们的购物车中。 如果你卖的是优质产品,那么退货率就会很低。 相反,AOV 将随着回头客的增加而上升。
电子商务退货政策对于让零售商和数字买家都能轻松退货和换货非常重要。 这就是为什么您需要精心编写的退货政策以获得最佳结果。 制定退货政策后,应将其放在网站上,以便客户轻松查看。

提高您的平均订单价值并增加收入
电子商务零售商或营销人员通常专注于通过广告、电子邮件、季节性促销和优惠券代码来吸引流量。 但是大多数在线商店所有者忘记了增加平均交易价值。 这可能是增加电子商务 AOV 的有效方法。
有多种方法可以改善您的 AOV,但首先,您需要计算当前的 AOV。 然后,分析竞争对手的表现并为下一步制定计划。
提高平均订单价值可能具有挑战性,但这些提示可帮助您轻松配置 -
- 提供免费送货门槛
- 利用限时优惠吸引您的观众
- 让您的用户旅程特别有效
- 显示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项目
- 提供捆绑交易和批量选项
- 安排客户忠诚度计划
- 购买时提供免费礼品或礼品卡
- 包括灵活的退货政策
那么,您如何通过增加 AOV 消除噪音并增加收入? 在评论部分与我们分享您的观点!